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人社局关于落实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 2019-07-12 16:3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局各科室、各下属单位: 

  为做好我局2019年度法治建设与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我局2019年度“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责任制,根据《关于印发<台江区2019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的通知》(台治区办[2019]4号)的精神,结合我局《关于2019年度法治建设与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台人社[2019]66号) 具体安排,现将《台江区人社局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发给各责任科室、相关部门。 

  责任清单落实情况作为区对我局年终区绩效考核的一项内容(反扣分项),同时也作为区直单位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谁执法谁普法”项目考评的重要内容。请各科室、各部门务必按照责任清单落实,并于每季度后7个工作日内及台江区依法治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通知报送的时间节点报送有关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讯、照片及工作小结纸质版及电子版到局法规科。局每季度将对各科室、各部门开展情况进行通报,请各科室、各部门务必加以落实。联系人:邹炜彬,邮箱:tjqldzc@163.com 

  附件:《台江区人社局2019年“谁执法谁普法”责任清单》 

    

             福州市台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