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关于公布台江区卫健局权责清单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1-06-03 09:4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局属各单位、局各科室:

  根据《福建省政府工作部门权责清单管理办法》(闽政办〔2018〕76号)及台江区卫健局“三定”规定,依法公布台江区卫健局权责事项共206项,其中:行政许可16项、行政处罚133项、行政强制2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确认2项、行政监督检查30项、其他行政权力2项、公共服务12项、其他权责事项8项。权责事项中需要以挂牌机构、直属机构等名义行使职权的,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章的规定执行。

  因法律法规规章“立、改、废、释”,“放管服”改革要求以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情况致权责事项发生变化的,将按程序及时予以动态调整并做好结果公布、报备工作。

  

  附件:台江区卫健局权责清单

  

                                                                        台江区卫健局

                                                                       2021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