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RSS订阅|网站导航|智能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园林风采 > 园林信息

100多株!台江这里将变“网红”打卡地!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15日 17:45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今年是我国第43个植树节,是纪念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开展40周年。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植树造林的行动中来,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3月12日上午,台江区绿化委员会在鳌祥佳园前绿地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

  此次活动以“携手绿化美化,共建美丽福州”为主题,区委书记张帆、区长陈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区绿化委成员单位领导,区园林中心、区团委、区妇联、鳌峰街道等单位干部职工及社会志愿者共同参加了主场植树活动。

  在鳌祥佳园植树现场,参与植树的人员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提桶浇水,齐心协力种下羊蹄甲100余株,为城区新添了一道绿色风景线。

  植树造林,是增加公共绿地面积、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活动的开展,对于我区绿化工作及优化生态环境、普及园林绿化法律法规知识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此外,辖区各街道在3月期间,也将在属地范围内开展绿化补缺补漏、美化花化提升工作,共同推进绿化台江工作,加快绿色城区建设。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