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党建引领·红色服务】利嘉城社区开展智慧助老活动—手机摄影技巧培训

来源:台江区新港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 2021-12-03 10:1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丰富中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中老年人手机摄影水平。12月2日下午,在新港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指导下,利嘉城社区携手太平洋保险、福建老年开放(互联网)大学、羽翼社工在太平洋保险公司2楼会议室开展“智慧助老进社区 践行为民办实事”——老年人智能技术应用系列课堂第一堂课《手机摄影技巧》开课啦。
   

  此堂课的内容主要有手机相机基础设置、拍照取景调光及手机摄影等。特别针对老年人喜欢拍摄的景色、花草、旅游照等重点讲解了构图的方法,深入浅出,明白易懂,老年学员们聚精会神地倾听。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中老年人一同合影留念。退休干部林女士不舍道:“能有一个出来活动的机会真的很不错,业余生活更加充实饱满了,幸福感也增加了。”
   
  接下来,利嘉城社区将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指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水平,让居民获得更多的知识和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