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十点钟课堂”在浦东社区开课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3-02-16 15:2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5日上午,以“跨越‘数字鸿沟’ 共享智能时代”为主题的“十点钟课堂”在义洲街道浦东社区开课。 

 

此次公益助老活动由福州市委网信办主办,台江区委网信办、义洲街道党工委、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承办,义洲街道浦东社区协办。活动旨在帮助老年人解锁各种智能应用技能,围绕老年人的现代生活需求,提供便捷的“适老化”服务。

活动现场,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带来以《如何下载并使用肯德基APP点餐》为主题的讲座,通过PPT图文展示和一对一教学等形式,对小程序点餐、APP下载、信息登录等智能手机使用技巧展开了生动教学。现场还赠送了餐盘、餐垫、冰箱贴、钥匙扣等小礼品,得到社区老年朋友的热烈欢迎。

台江区将持续开设“10点钟课堂”让老年人学习、掌握在数字时代出行、消费等方方面面的知识帮助老年人更好地跨越“数字鸿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