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首个新冠病毒疫苗便民接种点投入使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7-21 10:2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老百姓享受到优质高效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台江区卫健局深入基层调研评估,在茶亭、鳌峰、后洲、上海4个街道选址开设便民疫苗接种点,号召全区各级各类医疗机构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 

  辖区3家民营综合门诊部(福建美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台江门诊部、福州爱康卓悦综合门诊部有限公司台江综合门诊部、福建美年大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台江门诊部)和万象九宜城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提供场地支持。目前位于茶亭街道的福建美亚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福州台江门诊部接种点已于715日正式建成并对外开放,可以在炎热夏日为市民群众提供免预约且全程室内候诊、登记、接种、留观的优质、舒适的疫苗接种服务,极大缓解了市民群众户外排队等候接种的现状,得到企业和市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阶段,台江区卫健局将加快推进鳌峰、后洲、上海3个街道的3处便民新冠疫苗接种点建成并对外开放,竭诚为市民群众提供优质的疫苗接种服务,提升台江区营商环境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