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三少三多”筑防线——台江区委党校召开防疫专题校务会

来源:台江区委党校 发布时间: 2021-09-14 10:1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13日上午,按照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委党校校长陈婀娜指示精神,台江区委党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校务会,会上传达了省、市、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部署以及相关重要文件指示精神。9月10日以来,福建本土疫情愈发严重,具有相当的不确定性,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全体教职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意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时调整各项办班工作安排,务必提高警惕,筑牢防线。  

 

  会议要求,为保障校区安全,为下一步办班做准备,全体教职员工要严格遵守“三少三多”原则,即:

  “少外出”,无特殊情况尽量不外出,不去人多的地方,活动范围以居家为主; 

  “少接触”,不与不明底细的人员接触,少参加聚会、探亲等人员聚集活动; 

  “少马虎”,提高警惕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多些防护”,全体教职员工除自身要做好核酸检测外,更要做好校区防控措施,如备好相应防疫器具,让校区安全,让学员放心; 

  “多些网库”,要做好疫情形势下常态化“线上”课程的安排,为不同班次、不同对象提供多种课目供学员选择;将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内容分解到街道党校远程教学平台,做到疫情防控不“断”学、防疫培训两不误; 

  “多些服务”,要做好“线上”开课准备,做细、做实、做好各类办班服务工作,积极上传防疫知识讲座,加大宣传保证学员学得及时、学得有用、学得安心。 

  区委党校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面对即将到来的“两节”假期和课程培训安排,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有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办班工作,力争圆满完成下半年培训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