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8-24 15:5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16日上午,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卫健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方敏、区卫健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苏乃平和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科长级干部赵劲带队,组织局综合监督科及区卫生监督所的监督执法人员随机抽查了台江文捷口腔诊所、台江秋克口腔诊所、台江翁其平内科诊所、台江郑敏麟中西医结合诊所、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河下社区卫生服务站等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工作。 

   

  现场重点对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流程、预检分诊、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各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检查发现个别医疗机构存在医务人员未及时进行核酸检测,预检分诊登记记录不齐全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执法人员已当场下发卫生监督意见书,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 

  726日至今,区卫健局综合监督科和监督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18人次,检查场所173家,下发监督意见书39份,立案处罚4家,停业整顿4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