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春节前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2-07 10:4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1月29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组织隔离点各组人员在锦颐酒店会议室开展春节前隔离酒店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

  首先,医政科潘洪涛科长对即将交接班的新医疗组轮值班子进行再次培训,要求春节期间要进一步落实隔离人员健康管理监测和重点区域院感防控措施,通过监控排查,加强监督巡察,及时发现安全隐患,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各环节安全。

  随后,苏乃平主任要求工作人员在隔离点工作期间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对于院感防控工作要严格把关,落实规范,同时要做好“抓两头带中间”工作,加强关注老人、儿童以及入住人员基础性疾病情况,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完成隔离点各项工作。

  最后,林茂局长强调“讲安全就是讲政治,保安全就是保生命”,要切实做好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疫情防控任务,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医疗组人员要加强团结协作,强化院感防控培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阵地”绝对安全,同时向节日期间坚守隔离点一线的各类工作人员及家人拜年,恭祝大家工作安全顺利,新年开心快乐,阖家幸福美满,虎年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