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市场监管局守好春节后返岗复工疫情防控安全底线

来源:台江区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 2022-02-16 09:3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一是春节后对进口冷链经营单位开展30批次外环境样本核酸采样工作,综合体商场内餐饮服务单位的从业人员底数进行摸排造册,每15天抽取10%的从业人员进行1次核酸检测督促各餐饮单位落实规范戴口罩、不聚集、“一米线”等防控规定,加强场所环境、餐饮器具、空调设备消毒保洁,要求提供公勺公筷。二是组织辖区母婴行业经营户按要求每15天抽取10%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截至目前组织了6批次94人进行检测。同时每周组织美团、饿了么外卖人员15人进行核酸检测工作,春节期间也间断。三是开展药品经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检查药品零售企业5家,持续开展药店销售四类药信息登记监测,节日期间及节后共上传省局共治系统四类药登记信息6659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