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开展便民核酸采样点督导检查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2-03-23 08: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期,国内省内外地出现新冠肺炎本土疫情,为满足群众核酸检测需求,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台江区在户外设置了5个便民核酸采样点。

  2022年3月15日,台江区卫健局林茂局长一行4人,对福泰华庭江滨广场、茶亭公园东门、升龙汇金中心、万象九宜城、荷花新村等5处便民核酸采样点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重点围绕各临时核酸采样点的功能布局、规范设置、现场秩序管理、人员个人防护等内容开展监督检查。检查发现,各便民核酸采样点均能按照相关要求较好地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但仍有个别临时核酸采样点存在“一米线”距离标识不规范、群众排队等候较长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已现场给予指导,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阶段,台江区卫健局将加强核酸检测工作,为市民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采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