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星夜驰援,齐心战“疫”!台江区核酸采样队再次支援连江核酸采样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9-07 09:5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31日,连江县22个乡镇统一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为支援兄弟县区完成此次重要任务,台江区迅速组织60名核酸采样队员,在区卫健局张锦彬、张俊良同志的带领下,兵分两路,星夜驰援连江。

凌晨4点,搭载着台江区核酸采样队队员的大巴到达东湖镇卫生院和长龙镇卫生院。队员们进行简单休整并了解任务要求后立即奔赴各采样点。

凌晨5点,初升的太阳拉开了连江县核酸检测的序幕。

在经历了连续7个小时的奋战后,中午12点,此次核酸采样工作告一段落,台江区核酸支援小分队一共采样20224人,圆满完成任务!

连续参加两次支援连江采样工作的叶晨同志表示:“不同于上一场的夜间采样,本次采样工作需在白天进行,天气非常炎热,好在连江县合理安排采样点,同时做了非常充足的后勤保障工作,在各小队长的合理调度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作为一名医务人员能够参加这次工作,感到非常光荣,自身也得到了非常好的锻炼。希望连江疫情能够迅速平息,连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