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1-11 15:0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面扎实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台江区卫健局于18日下午在宁化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传达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局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参会。 

  会议及时传达了市委林宝金书记三个到位、尤猛军市长十个方面具体要求,并针对我区实际情况,对冬季疫情防控做出具体部署:一是备足备齐医疗物质;二是严格预检分诊;三是做好自查自纠;四是加强宣传力度;五是做细消毒消杀;六是完善备检资料;七是加强疫情专报。 

  林茂局长强调区卫健系统各单位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时刻关注疫情走势和变化,切实做到“人”“物”共防,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平安、健康、文明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