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系统组织开展口腔医疗机构复诊线上培训会议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5-12 15:5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落实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要求做好疫情期间医疗服务管理有关措施的通知》和关于《开展台江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的通知》的工作要求,逐步恢复我区正常的医疗服务秩序,满足广大市民群众的口腔诊疗就医需求,台江区卫健系统近日组织开展多次线上培训工作会议,有力保障复工复产。 

  在疫情防控期间,辖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采取线上视频和现场培训相结合的方式,对中心和辖区口腔医疗机构的医务人员开展在线培训口腔科院感防控知识。重点对规范就医流程,尤其是预检分诊与对发热病人的处置流程进行培训,强调做好医务人员的个人防护,保证充足的物资,做好终末消毒和牙科器械的清洗消毒灭菌工作 

  通过网络视频培训进一步提高辖区口腔医疗机构对院感防控工作的认识,更有利于在接下来的复工复产保障工作中防范疫情的蔓延,保障辖区内居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