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开展生物医药企业调研活动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12-03 09: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谋划发展思路,推进医企合作,融合创新发展,推动我区生物医药领域高质量发展,切实开展“千名干部进千企”活动,台江区卫健局林茂局长带队,于11月18日上午赴福建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和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福建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概况、人才队伍建设、干细胞新药进展和干细胞临床应用等方面的介绍,并特邀汉氏联合干细胞集团总监、福建汉氏联合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军辉参加座谈。调研组对汉氏联合在干细胞领域取得的领先技术和杰出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今后能加强合作,共同为辖区人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随后,调研组前往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听取了郑辰昱总经理关于人才团队、物流配送和公司未来战略规划的介绍,并表达高度的赞许,希望国药控股福州有限公司能继续推动产业链强链延链补链,为加快构建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提供坚实支撑。

  11月18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还邀请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副总监唐冰和普华永道中国综合商务咨询经理郑文彬共同探讨生物医药产业招商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