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积极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台江区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3-23 09: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省市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区自3月14日起,每周开展一次全体师生职工核酸检测工作。

  接到通知后,台江区卫健局紧急召开2022年台江区中小学、幼儿园师生员工检测工作部署会,立即对接辖区内各中小学及托幼机构,并积极协调民营医疗机构共同开展此次活动。此次入校核酸采集工作,福州台江医院、福州福能海峡口腔医院、福州东南眼科医院、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等多家民营医院响应支援,与公立医院互相配合,分工协作,形成合力,取得良好成效,助力疫情防控。

  在统一安排下,各校师生戴着口罩,严格按照每人间隔1米有序依次排队,井然有序开展核酸采集工作。

  台江区纪委、台江区卫健局范文主任、卞榕峰主任到学校开展实地指导。

  学校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接受核酸检测能够保障师生的安全,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之一。截至3月20日,我区共检测96家中小学及幼儿园在校师生61777人次,检测覆盖率达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