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组织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4-27 16:2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台江区卫生健康局于426日下午组织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局属各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收听收看“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组织收看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卫健委、广东省卫健委和上海市疾控中心等单位介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疫情防控成果,防止疫情反弹的经验做法。随后,福建省卫健委召开视频会,要求各单位毫不放松,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夺取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会后,林茂局长强调,局属各医疗机构要建立严格的院感防控制度,对入院人员实行体温检测并查验健康码,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巩固疫情防控向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