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召开防风防汛工作部署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例会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0-08-06 09:0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3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召开专题会议,重点部署防风防汛工作任务,区卫健局局长林茂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 

会上,林茂同志首先传达了省、市、区各级防风防汛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最新动态情况,目前我市已启动防台风三级应急响应,根据防台风三级响应要求,做好24小时领导带班和值班留守工作。会议要求局机关和各单位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原则,做好领导在岗带班应急值守相关工作,各单位均要保证应急物资储备充足到位,确保防台工作万无一失。 

  随后,林茂同志对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时刻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方针,提高工作执行力,抓实抓严抓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会议还就台江区全国文明城市总评迎评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单位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