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卫健局举办2021年台江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培训班

来源:台江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2021-03-22 10: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9日下午,台江区卫健局、台江区急诊医学质量控制中心在福州市第一医院综合楼5楼礼堂举办“2021年台江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医疗救治培训班”,全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疫苗接种单位承担医疗救治保障和预防接种工作的相关医务人员4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参加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省级新冠病毒疫苗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应急处置医疗救治专家、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林志鸿主任医师就新疑似预防接种异常反应的识别与临床救治等内容,为参训医务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全体参训学员认真聆听培训,并参加了线上考核。 

  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加强疫苗接种后异常反应监测处置与医疗救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