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主要领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2-03-15 17: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台江区委书记梁栋带领区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梁栋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福州第三十六中学、汉庭酒店五一广场南店、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点等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在鳌峰街道召开疫情防控“三公一大”工作现场办公会,听取台江公安分局、区疾控中心、鳌峰街道等单位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梁栋强调———

  1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落实“四早”要求,压实四方责任,突出快准严实细,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2要全面激活扁平化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强化协同对接,提高工作效率。要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强化中高风险地区人群排查管控,认真落实人群密集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快递物流等全链条检查。3要持续推进疫苗接种尤其老年人疫苗接种,不断优化完善应急预案,着力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和检测效率。41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强化网格化管理,广泛调动社会力量,加强专业培训指导,提升基层治理能力。5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及时向群众提供准确信息、健康防护知识和防疫政策规定,做好个人防护。

  区领导林武、吴亮、陈艺森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