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RSS订阅|网站导航|智能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

福建省交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落地台江

来源:台江区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09日 10:3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4月28日,经由福建省银保监局批复,福建省交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注册落户台江,为继省能源集团财务公司设立后福州第二家持牌财务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5亿元,实缴5亿元 

  福建省交运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台江区的重点招商项目和一把手招商项目。2018年1月开始,台江区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招商工作,区委李凡书记、区政府叶仁佑区长、区政府何宝副区长先后就该项目落户相关事宜与交通集团李兴湖董事长多次对接洽谈。同时,区政府对该项目落户工作采取“一事一议”方式,做好企业发展的扶持和服务工作。 

  海西现代金融中心区管委会与鳌峰街道成立了专门工作小组,主动上门对接服务,配合企业办理省银保监局、市金融监管局、区工商局等相关部门的申报工作,全程跟踪服务促进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