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RSS订阅|网站导航|智能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进展

区领导调研重点项目及国有企业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年04月02日 11:49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3月30日下午,区长陈杰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重点项目及国有企业。

  在台江区社会福利中心项目工地、海峡电子商务产业基地三期项目工地,陈杰现场协调解决建设单位在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陈杰强调—— 

  要上通下联、攻坚克难,深入项目现场解决工程实际困难,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速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要提前做好招商准备,争取早日投产、发挥效益,为台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创新体制机制,拓展思路,加强资源整合、科学功能规划,确保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随后,陈杰来到区城投集团,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

  陈杰强调—— 

  企业要进步就得建立清晰的组织结构,要明白人力资源对企业的重要性,选对人、用对人,提高经营运作的能力;要制定企业规章制度,实现标准化管理,促进企业的长远发展;要有正确的战略思想,同时,有关部门要齐心协作,共同帮助区城投集团完善企业建设与管理,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