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RSS订阅|网站导航|智能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项目施工竣工信息

瀛洲红星排尾地块8000多套安置房有望明年底交付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10:27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红星排尾项目为集高端商品房、安置型商品房与商业综合配建为一体的综合性住宅项目,随着项目竣工、人员回迁,片区将一改原有“杂、乱、旧”的情况,形成高尚宜居的住宅片区。

  其中,安置房项目包括:

  万科澜悦花园项目安置型商品房5275套,建筑面积39.5万平方米。

 

 

  

  阳光城悠澜郡项目安置型商品房3010套,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

   

  目前,位于长乐南路与排尾路交界路口的阳光城广场已经投入使用;由万科集团配建的综合文化活动中心于去年12月正式开放;万科澜悦花园一地块部分楼房建设正以每周一层的进度持续推进。

   

  万科澜悦花园项目施工现场

   

  阳光城悠澜郡项目施工现场

  截至目前,两个项目安置房43栋,商品房19栋已全面动工,最高楼栋已施工至地上20层。整个项目预计2021年全面竣工。

  据了解,两年后,该地块将达到四个效果:

  改善群众居住条件,阳光城、万科等知名房产开发企业发挥建设实力,一改群众上世纪的居住环境,取而代之的是户型好、采光充足的现代公寓。

  提升城市配套品质,周边的公园内河整治、绿化花化等配套建设与新的安置型商品房相匹配。

  增加产业发展空间,一大批商业用房注定为台江区注入新的发展活力、创造新的经济增长点,与台江区其他招商引资的经济增长点相匹配呼应。

  全面提升周边环境,把海峡金融商务区、光明港生态体育公园、闽江沿线公园,还有公共路网配套、绿化配套、社会福利中心等民生基础设施同步全面提升。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