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RSS订阅|网站导航|智能咨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大建设项目 > 征收土地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台江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B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来源:中国福州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4日 11:53    浏览量:{{ pvCount }}     【字体:  

  榕政地[2018]293 

  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台江区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B2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批复 

福州市国土资源局: 

  经研究,同意将台江区江滨西大道以北,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B2地块,宗地编号2018-05,土地面积为16234平方米(24.35亩,其具体位置及四至范围详见经批准的1500宗地图)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以公开拍卖方式出让给福建省侨城新玺建设有限公司,土地用途为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文化设施用地,商服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商务办公)。土地使用权出让年限: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0商服用地40年,自土地交付之日起计算,土地使用权限期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物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房地产管理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办理。在批准的期限和范围内,其建设应符合城市规划、环境保护、消防及文物保护等要求,并办理建设工程许可有关手续。 

  上述地块出让的具体手续,由你局负责办理。有关土地使用要求,应按照你局与福建省侨城新玺建设有限公司签订的《福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编号35010020180419P123)及相关补充合同执行。 

  特此批复。 

                  

                                  福州市人民政府 

                                 20181018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