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0年度审批定兵会议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09-03 17:43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2日上午,台江区召开2020年度审批定兵会议,代区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区征兵办、区直有关单位、各街道及两所高校武装部共同努力,完成了对应征青年的体格检查、政治审查等先期准备工作。今天在这里进行审批定兵,标志着台江区今年的征兵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不放松,各有关部门必须克服“松口气”的思想,做到再接再厉、善始善终。二要进一步抓住关键环节不放松,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落实好定兵公示、定兵管理、交接和输送等关键性的工作,组织跟踪走访,及时了解新兵到部队后的情况,确保新兵思想稳定。三要进一步抓牢廉洁征兵不放松,兵役机关和有关部门单位要深入学习上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执行征兵政策规定和相关纪律,严格按照廉洁征兵的有关规定,坚决防止和纠正征兵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实立起监督制约的“防火墙”,保证征兵工作顺利健康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