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区政府区政协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0-12-21 17: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7日,2020年区政府区政协联席会议召开。区政府区长陈杰、区政协主席邓万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徐超,区政协副主席黄怀英分别通报了区政府、区政协主要工作情况。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就加强沟通联系,做好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邓万铣充分肯定了今年台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区政府班子在推动发展中体现出来的攻坚拼搏精神和为民服务的情怀表示钦佩,对政府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政协工作、积极采纳政协履职成果、全力保障政协履职表示感谢。

  他表示,下一阶段区政协将在区委的坚强领导和区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围绕编制“十四五”发展规划,打造“福建陆家嘴”、整理“城市客厅”等全区中心和民生重点工作,全力做好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篇文章,为台江构建新时代省会现代服务业强区、加快建设宜居宜业“省会城市客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长 陈杰
  陈杰感谢区政协长期以来围绕台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积极参政议政。

  他指出,近年来,区政协团结广大政协委员,大力支持政府工作,协商氛围越来越浓,协商质量越来越高。希望区政协继续发挥职能优势、智力优势和纽带优势,鼎力支持、监督政府工作。同时,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全面加强政府与政协之间的联系合作,以协商民主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新活力,共同为全方位推动台江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打造幸福之城核心区作贡献。

  区政府领导徐超、蒋金狮、汪映霞、朱腾、何宝、陈林、鲁关亚、李晋,区政协领导黄怀英、陈丽霞、唐佑钗、徐平、李增观、黄正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