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一线台江 发布时间: 2021-04-21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4月2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举行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台江区委书记张帆宣读《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福州市台江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杰作《决议(草案)》的说明,审议《决议(草案)》并表决通过。

  全会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区人民大力弘扬“勇于拼搏、争先创优”的台江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区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张帆指出这次党代会是在台江区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直接关系到台江区在未来五年能否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关系到全力打造“福建陆家嘴”,加快建设现代国际商贸金融服务核心区,实现“建成城市管理先进、社会安定稳定的示范区”的目标能否顺利实现。

  张帆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对台江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扎扎实实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顺利召开,努力开成一个团结鼓劲、求实奋进的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