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1年第15次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11-12 09:2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9日下午,代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15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推进台江区新一轮“海上福州”建设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代拟稿)》及《2021年度台江区海洋经济发展指数绩效考评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了代垫区执法大队派遣人员2021年度第四季度工资经费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推进新一轮“海上福州”建设,是实现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市委行动部署的重要举措。区工信局要牵头,各有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建立良性互动机制,进一步促进台江区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区执法大队协管人员为我区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贡献了一定的力量,区城管局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认真执行财经纪律,提高经费使用绩效,继续发挥好协管人员的作用,为开展城市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