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1-12-20 15: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13日下午,代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2021年第18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研究了区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有关材料、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台江区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2年计划草案(讨论稿)》《福州市台江区2021年预算执行情况及2022年预算草案(讨论稿)》等文件的起草修改工作,对于准确反映今年以及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情况、科学指导明年以及未来五年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各街道要全面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及时对文件中的目标、任务作进一步梳理和分解,狠抓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切实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责任考核化。

  会议指出,行政复议体制改革工作是中央、省、市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推进依法行政深化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决策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市、区的工作要求上来,将行政复议工作作为本地区、本部门法治建设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财经纪律,切实落实好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