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2年第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3-03 16:0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23日上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2022年第3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台江区关于贯彻落实“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方案(送审稿)》、《台江区关于贯彻落实“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督查方案(送审稿)》、《台江区新春促消费暨社零稳增长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引擎。各有关部门、各街道要切实增强项目意识,明确目标,立即行动,建立主要领导挂帅,分管领导挂钩联系项目的推进机制,自上而下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责任。同时,要按照“边发展边谋划、边推动边谋划、边落实边谋划”的思路,结合辖区实际,加强项目谋划。

  会议指出,制定出台《新春促消费暨社零稳增长方案》,是我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惠聚榕城·乐购有福”暨“福虎网上年货节”新春促消费相关工作的部署要求,持续打响“千年闽都·活力台江”促消费品牌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用好、用足、用到位这一方案,确保真正实现与企业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