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2年第1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6-21 15:3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6日上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2022年第12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有关精神及相关会议精神,审议了《台江区贯彻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防风险行动方案》(送审稿)、《台江区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送审稿)、《台江区儿童发展纲要(2021-2030)》(送审稿)。

  会议指出,出台并落实《台江区贯彻落实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防风险行动方案》将进一步扎实推进我区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防风险各项工作,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全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区的决策部署,全力抓好“两稳一保一防”各项工作,确保二季度“结果好”、上半年“双过半”。

  会议强调,制定并实施新“两纲”将为优化妇女发展环境、满足儿童成长需要、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供重要的制度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纲要的主要目标,持续巩固妇幼健康保障、学前教育工作发展、公益早教指导服务等工作成果,积极打造更多具有台江特色的妇女儿童工作品牌,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