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2022年第1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7-07 17:0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上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区政府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台江区安全生产夏季隐患清剿行动工作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十四中边坡周边处理改造项目等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进一步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的风险隐患,集中力量解决痛点难题。要加大对违法违规企业的曝光及联合惩治力度,对存在重大隐患问题和典型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一律顶格查处,并予以公开警示曝光,确保安全生产夏季隐患清剿行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增强责任意识,落实监管责任,强化隐患排查,并对有隐患的区域提前进行处理,避免灾害的发生,切实守护好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