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7-26 17:12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21日上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16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2年台江区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实施方案》(送审稿)、《福州市台江区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实施方案》(送审稿)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出台《2022年台江区城市更新品质提升实施方案》将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要积极落实牵头责任,通力协作加强研究部署,主动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推动解决各项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各责任单位要强化全过程管理,加强品质把控,确保项目质量,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会议指出,持续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双减”工作,是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措施。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主动认领任务,进一步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完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双减”工作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