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09-13 17:2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6日下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台江区“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送审稿)、研究了海荣供应链平台经济产业园扶持政策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制定《规划》将为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制度保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规划》中的目标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强化协同联动,下大力气抓好《规划》实施。区残联要加强对《规划》的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及时协调解决《规划》实施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做好《规划》执行情况中期评估和后期总结评估。

  会议指出,加快打造海荣供应链平台经济产业园,大力响应了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加快打造一批立起来的产业园的号召。全区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要以产业园扶持政策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招商力度,招引更多龙头企业入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