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2-10-10 09:2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9月30日上午,区长刘广辉主持召开区十八届政府第21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了《2022年台江区老旧小区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我区内河沿河老旧设施运维管养等有关事宜。

  会议指出,《2022年台江区老旧小区整治实施方案》(送审稿)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区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各有关部门要高标准推进,做好入户征求社情民意等前期工作,并及时将群众意见吸纳到整治工作中,确保老旧小区整治工作顺利实施。

  会议强调,做好内河沿河老旧设施运维管养是提升城区环境品质的有效举措。各有关部门要建立起运维管理长效机制,做好沿河原有步道、栏杆、驳岸等日常管养维护、绿化带内保洁等工作,并强化新管养维护项目与现有项目的有效衔接,切实提升内河精细化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