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对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表现突出单位的通报

来源:区信息公开办 发布时间: 2019-05-24 16:3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2019年5月6日至8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举办,集中展示了我国电子政务和数字经济、数字生活、数字生态等领域的创新成果,尤其是5月6日晚上在台江码头顺利揭幕的峰会重要配套活动——“数字经济·闽江夜话”活动成为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得到与会领导和嘉宾的高度认可。其中,福州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综合管理处在本次“数字经济·闽江夜话”活动中工作态度积极主动,执行落实反应迅速,全程配合对接“数字经济·闽江夜话”组委会筹备工作,有效保障了活动的举办效果;台江区园林中心、福州成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组织的花化氛围营造项目成效显著,全面提升了滨江码头周边园林景观绿化水平,受到省市领导的一致肯定。经研究,现决定对以上三个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要以福州市台江步行街榕城美食街综合管理处、台江区园林中心、福州成建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三个单位为榜样,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的号召,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加快实现台江区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