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对“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股份)经济合作社”更名事实予确认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4-07 15:4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新港街道:
  你街《关于请求出具“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股份)经济合作社”更名证明的请示》(榕台新办〔2020〕23号)收悉。根据《中共福州市台江区委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稳步推进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台委发〔2018〕3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区民政局《关于陈批(转)100号落实情况的报告》(台民〔2020〕47号)中提出的意见,经研究,同意对“福州市郊区台江乡南公村民委员会”更名为“福州市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股份)经济合作社”的事实予以确认。
  特此批复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