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10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区直各部门、各街道办事处: 

  根据《福建省行政机关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省政府第107号令)、《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制定和监督管理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18〕83号)、《福州市司法局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通知》(榕司〔2019〕186号)等文件要求,区司法局牵头对2020年7月之前全区行政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全面清理,全区现行有效的规范性文件共两件。经区政府研究,现将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告。 

  附件:  1.台江区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目录 

       2.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江区群租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台政办〔2019〕126号)   

       3.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江区群租房排查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台政办〔2020〕34号

        4.台江区规范性文件汇编

  福州市台江区人民政府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