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关于2020年福州市台江区第三批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登记结果的报告

来源:台江区 发布时间: 2020-03-31 15:4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国有房产中心: 

  根据《福州市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完善公共租赁住房和社会租赁住房保障体系的实施意见(试行)》以及《福州市保障性住房配置网上运行操作规程》的规定,经我区有关街道受理初审、公示,区级复审以及市级联席会议对审查程序的审议、认定,并经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于“中国·福州门户网”公示且公示期满无异议。现对我区2020年第三批5户租赁住房申请家庭予以登记保障资格,本批保障对象已于2020年3月31日通过福州市住房保障管理系统登记保障资格并同步通过该系统转市国有房产中心。 

  专此报告 

  附件:福州市台江区2020年第三批租赁住房保障家庭资格登记名单 

 

  台江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台江区民政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