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海峡金融商务区推63亩地块起始价5.05亿元

来源:土地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5-03-04 16:3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3日最新消息,福州市国土资源局将于3月16日推出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

  据悉,这宗地块编号为2015-06号地块,位于台江区,鼓山大桥东侧,江滨中大道以北,海峡金融商务区WX地块。土地面积41761平方米(合62.64亩),土地用途为商服(商务办公)用地,地块容积率1.5以上,2.53以下(含2.53),建筑密度为35%以下(含35%),绿地率为30%以上(含30%)。

  此外,规划指标还要求,建筑高度应小于等于80米;建筑布局为不超过四幢高层建筑,西高东低,靠近鼓山大桥高层建筑高度80米以下(含80米),临光明港高层建筑40米以下(含40米)。该地块出让年限为40年,起始价为5.05亿元。

  另据公告,该项目建成后销售对象限定为金融类、投资类、金融证券服务类企业。竞得人应在地块所辖区内注册成立新公司,所有税收应在当地缴纳。

  该幅地块出让方式根据报名截止时的竞买人数确定。截至2015年3月6日16:00,若竞买人数超过两个(含两个)即采用拍卖方式出让。若不足两个则转为挂牌方式出让,申请人可继续在2015年3月9日至3月16日的工作日期间,按照竞买申请要求提出申请。

  此前2月16日,福州海峡奥体中心13#地块成功挂牌出让,该地块最终由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5.14亿元竞得,楼面价6711元/平方米。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面积51058.4平方米,用途为商服用地、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0以上、1.5以下(含1.5),其商业建筑面积不超过20000平方米,商业用房应沿绿轴两侧规划路设置,商业建筑应为集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