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2018年度第八十三批次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公告

来源:台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发布时间: 2019-03-13 16:25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48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办法》第23条规定和《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州市2018年度第八十三批次土地征收实施方案的批复》(闽政地〔2018〕1173号),现将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的地块编号、权属、面积及补偿标准:

  单位:公顷

地块编号 

土地权属 

征收集体土地面积 

补偿标准 

合计 

建设用地 

2018-83-01 

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经济合作社 

0.1619 

0.1619 

农用地、未利用地和建设用地按区片综合地价144万元/公顷补偿(含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建设用地上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按《福州市城区集体土地征收房屋补偿若干意见(试行)》执行。 

2018-83-02 

台江区新港街道南公经济合作社 

0.0631 

0.0631 

  二、安置途径:

  征收集体土地的土地补偿费和安置补助费按照货币补偿安置方式;涉及征收集体建设用地范围内的房屋及其他建筑物、构筑物由台江区房产管理部门另行发布补偿安置方案。

  三、被征收土地四至范围内的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农村村民或其他土地权利人对征地补偿安置方案如有不同意见,应当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以被征地的经济合作社(农村集体经济组织)或社员小组为单位以书面形式向台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出。

  四、本方案在征求意见后,报台江区人民政府批准组织实施。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第25条的规定,对批准后的《征地补偿安置方案》有争议的,不影响组织实施。

  福州市台江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19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