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福州出让11幅地块 其中7幅配建大量安置型商品房

来源:福州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6:4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出公告,决定公开拍卖出让城区11幅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其中7幅地块配建大量安置型商品房。拍卖定于7月5日9点30分,在市行政服务中心三层交易大厅举行。

  其中,晋安区有7幅地块,分别为:三八路西侧的金鸡新苑五期出让地,桂湖苑西侧、垅头路南侧地块,新店外环路北侧的绕城高速东侧地块,坂中路北侧的原省拖拉机厂及周边出让地块项目地块三,战坂路北侧的八一水库雨洪公园安置地西垅地块,龙头路西侧、坂中路南侧的新店厦坊村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二,坂中路北侧、龙头路西侧的新店厦坊村及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地块一。

  鼓楼区有3幅地块,分别为:温泉路西侧、外贸中心酒店东侧的过洋垱旧改项目出让地,八一七北路以东、安泰河南侧的朱紫坊西入口(延安中学北侧)出让地块,玫瑰山庄东侧的梅峰蛇山周边旧改项目。

  台江区有1幅地块,为江滨中大道以北、鳌峰支路以东的海峡金融商务区I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