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4幅地块控规优化 将建养老设施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20-11-03 17:54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前日,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台江区4幅地块的规划草案。4幅地块控规均优化,将建养老设施、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

  地块一北至美凯龙城市广场、东至白马河、西至宁化路、南至三迪小区,规划范围约2.1公顷。地块内包含商住综合用地、公共绿地、广场用地。商住综合用地内,配建街道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00平方米。

  地块二西至北兴路、东至白马河、北至白马河新村、南至锦标路以北,规划范围1.08公顷。地块均为商住综合用地。地块内配建社区服务站800平方米。

  地块三西至宁化路、东至保兴社区、北至三迪小区、南至宁化支路,规划范围1.43公顷。在保持原控规二类居住用地性质不变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规划指标。地块内配建社区服务站800平方米,配建全龄化养老服务设施2000平方米,配建派出所2000平方米。

  地块四西至瀛滨路、东至尾垱街、北至尾垱支路、南至台江路,规划范围0.25公顷。地块内沿台江路设置不少于400平方米广场。

  据了解,4幅地块此次控规优化,都是为了改善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景观品质,完善配套设施。4幅地块的公示时间均截至11月26日,详情可登录福州市政府门户网站或福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网站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