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风“烟花”来袭,台江积极备战!

来源:台江区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7:27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继7月20日省、市召开防御6号台风会商调度会后,台江区再次召开防台防汛部署会议,区防指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道防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常务副区长郑寅球就台江区防范台风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要强化落实责任;二要提高思想认识;三要加强预报预警;四要做好人员、物资准备;五要做好防灾防涝工作;六要做好城区排水防涝工作;七要突出保障各类工程安全;八做好台风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结束后,台江区防汛抗旱指挥部于7月21日上午9时启动防台风IV级响应。

   7月22日上午,副区长郑寅球带领区政府办、防汛办等单位开展台江区防汛备汛检查工作,实地走访查看了上海街道交通社区、上海新苑社区、凤凰社区的隐患点及宁化街道强降雨积水点, 并对应急预案更新、隐患排查建档造册等工作进行指导。

   郑寅球强调,各街道不仅需要落实隐患排查情况,更要根据隐患点的特殊位置、条件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部署,确保人民群众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