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风雨中,难忘你的身影

来源:台江区委文明办 发布时间: 2021-08-09 15:49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6日凌晨1时许,在安平巷有几位浑身雨水的年轻人,他们区应急管理局的同志,刚从南禅巷积水点等低洼点干活回来。 

  连日来,台江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区、街、居干部职工下沉到社区街巷里弄,抗击第9号台风“卢碧”带来的风雨。干部舍得辛苦,群众可得安宁。 

  风雨中,最难忘的是他们奋斗在一线的身影。 

  8月5日中午,受暴雨袭击的台江路短暂积水。台江东路瀛洲派出所附近有小车熄火泡在水里,所长林祥彪带了几个好汉把车推走。据了解,全区公安、交警派足警力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秩序,确保安全畅通。许多像林祥彪一样的干警顶风冒雨不辞辛劳,在风雨中呵护着人民群众的安全。 

  8月5日,辖区一些路段水面有所抬升,及时排水成了关键的一招。在五一中路、排尾路等地段,可见环卫工人忙碌的身影。我不知道你是谁,但我知道你是为了谁。 

  据了解,台江城管系统全员动员,全力以赴坚守一线,清除积水,为市容环境卫生默默奉献。 

  面对风雨,无惧无畏。服务居民,情系安危,进家入户,走街串巷。目前仅存老房子较多的上海街道,在抗击“卢碧”中勇于担当,倾情奉献。上海街道办事处主任张旻和街居干部职工转移安置该街应转尽转的居民。截至8月5日晚上8点,仅凤凰新村三区9座20户居民已全部搬离并妥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