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召开“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与管理”推进会

来源:台江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2018-10-30 10: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台江区卫计局、福州市第一医院、台江区妇幼保健院在台江区妇幼保健院会议室召开了“台江区危重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中心建设与管理”推进会。市一医院医联体郑华主任、台江区妇幼保健院院长周晓峰、区卫计局疾控科以及有关专家主任等1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确定福州市第一医院为我区危重症孕产妇及新生儿救治中心。福州市第一医院作为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技术力量过硬,且位于我区中心位置,该中心的建立,有利于优化配置和合理使用医疗卫生资源,提高我区孕产妇和新生儿救治能力和服务质量,促进引导群众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切实降低孕产妇和新生儿死亡率。依托市一医院在妇产科和新生儿领域的先进技术和专家团队,极大程度上提高我区高危孕产妇和新生儿的临床救治,为我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价廉、分级、连续的妇幼医疗卫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