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市卫健委领导指导城区登革热防控工作

来源:福州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 2019-08-09 16:11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7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春曦带领副主任陆涵、副调研员钟平沂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赴仓山区、台江区、晋安区检查指导登革热防控工作。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晓阳,纪委书记、副主任王镜泉及传防科科长陈敏红陪同检查。

  郭春曦肯定了三个城区近期登革热防控工作,并就我市登革热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联防联控,做到守土有责;二是高度重视登革热防控工作,把防控工作做细做实,抓小抓早;三是加强登革热病例隔离治疗,做好疫点的应急消杀和翻盆倒罐工作;四是加强蚊媒监测工作,要覆盖到重点乡镇,特别是曾经发生过登革热本地病例以及有输入性病例的地方;五是加强防病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自身防病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