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第3号通告

来源: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 发布时间: 2020-02-01 18:46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省、市、区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全力维护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生命健康,现将居民小区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小区物业必须严格落实门禁制度,原则上只保留一个出入口,对进出小区的外来人员和车辆进行询问登记,禁止外卖、快递等无关人员随意进出小区。

  二、有条件的小区物业必须在小区出入口配置体温检测器,加强对进出小区人员的体温检测,如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所在社区报告并做好隔离处置措施。

  三、各小区物业必须严格落实防疫消杀、安全保障、卫生保洁等要求,做好物业和保安人员培训,人员上岗佩戴口罩并做好防护,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巡查和摸排工作。

  四、各小区必须加强对群众的宣传引导,在小区显著位置张贴公告、悬挂宣传标语,及时告知疫情信息和防控事项,形成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局面。

  五、无物业小区由所在社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台江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