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台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省防指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

今天我市局地有暴雨
来源:福州日报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28 浏览量: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昨日获悉,省防指昨日12时启动防暴雨Ⅳ级应急响应,并要求各相关成员单位和有关地区密切监视雨情动态,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城乡渍涝和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

  据气象部门预测,到28日前,我省又将经历一次明显强降水过程,预计过程累计雨量50毫米~150毫米,局部200毫米。

  来自气象部门的消息称,本周我市基本泡在雨中,只有周三降雨才暂时消停一天。

  今天我市局地有暴雨,全市有中雨,虽然有雨水打压,但气温不低,天气闷热。不过,一股冷空气将于明天造访我市,届时会出现7℃~8℃的降温,大家要及时添衣。

  这股冷空气将在我市待上近一周的时间,除了今天,本周市区基本不会再出现30℃以上的“高温”了。

  今起3天,市区的具体天气预报为:今天小雨转中雨,气温23℃~31℃;明天小雨,气温20℃~25℃;后天多云,气温19℃~24℃。